@半雲墨雪 问过大锤的职务,大概说一下,内容比较发散,离题万里。

 

有饭看到第五季片头显示大锤在2008年被授予上尉军衔,在美国医学和法学院毕业生参军一般都会被授予上尉军衔,少数会被授予少校军衔。所以大锤参军应该是以专业技能定级授衔,而不是作为战斗人员。

希腊神话中太阳神Apollo 有个儿子叫Asklepios(阿斯克勒庇俄斯),是医学之神。

医学标志起源于 Asklepios 正在检视一位被雷劈死的人时,突然有一条蛇出现,Asklepios 反射地用手杖 (权杖) 将它击毙,此时死蛇缠绕在手杖上。后来蛇的同伴出现 (另一条蛇),用一种药草将死蛇救活,Asklepios 看了得到灵感,用同一种药草救活那位被雷劈死的人。为表达对蛇的尊敬,Asklepios 行医时所携带的手杖就饰以卷曲的蛇,因此,"死蛇缠绕在权杖上复活" 就成为医学的标志 (Asklepian motif)。 “Motif”的意思是一个特别的图案、字符串、或形状。 

305结尾Shaw给Gen递电话号码的时候可以明显看出Shaw手臂上的纹身,虽然不太清晰,但是依然可以看到一条蛇缠绕权杖

还有216

美国军医肩章上的 Asklepian motif

军医标志 Caduceus motif

医疗兵制式腰带扣

这些内容应该能够推断出大锤的职务是军医而不是战斗岗位。

另外海军陆战队中的医护兵是海军编制,应该和军医不一样
 

美国海军陆战队战斗岗位在2012年向女性开放 

2016年1月1日后美国武装力量(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国民警卫队)中的战斗岗位全部向女性开放.

 

2016年12月,一位女军官完成“游骑兵”团RASP II/Ranger Assessment and Selection Program II)评估与选拔项目,成为完成RASP的首位女性。成为美军第一个女“游骑兵”特战队员。

同时,鉴于同属美军特战单位的空军特战司令部、陆战队特战司令部以及海军特战司令部至今仍无一名女性完成体系内的特战队员选拔,这名准女“游骑兵”特战队员也成了整个美军历史上第一个女特战队员。另一方面,这也使得第75“游骑兵”团成为首个迎来“女性”成员的特战单位。

 

新闻图片全部来自美国陆军机关报和海军陆战队官网。

其他问题有空再补,没空就没了

评论 ( 15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BEPHOEBE | Powered by LOFTER